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尤纳斯:姚明请战被我拒绝 男篮准备不足致输球

男篮预赛 中国VS希腊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因伤退赛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观众伤心落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已经锁定奥运会八强席位的中国男篮迎来了他们在小组赛当中的最后一个对手希腊队。虽然男篮下半场发挥出色,但最终仍旧以77-91不敌希腊队,位列小组第四。

  赛后尤纳斯接受了采访,尤纳斯表示:对我们来说打的也比较辛苦,大家知道其实对手的防守非常好,我们开场遇到很多问题 ,06年我们就打过比赛,他们防守好,让我们失分很多,我们今天也是,第一节打的不好,第二节开始调整,但依旧不好。

我们今天队员非常疲惫,主力开局就打的很糟糕,在奥运会中他们打的时间太长了,我们不能对他们有太多期望,主力也会犯错误。

  对于姚明,他说:“开始的时候让他上场,我们本可以让他打太长时间,但我们不能让他们打太长时间。”

  对于命中率的问题,尤纳斯说:“也许我们和德国打比赛的时候占用我们很多精力,很多队员今天打的就不好,我们今天这场比赛和希腊打与和德国打不一样,德国和希腊的风格不同,确实我们与德国打的时候我们也失分很多,投篮命中率不好,但今天我们打的更辛苦,我想我们是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所以我们输了。

  对于是否开局就想到对手对我们紧逼防守的时候,尤纳斯说:“确实我们准备不好 ,前面我们打了四场,这是中国队打的最好的一次比赛,可能我们的队员都比较累,尤其是主力,他们有些筋疲力尽,他们移动都不容易,但大家知道这是专业的比赛,我们输就输了,我们不想找借口。”(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