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撑杆跳之王"再访儿童村 与小朋友火炬接力(图)



    搜狐体育讯 8月17日,有着“撑竿跳沙皇”之称的谢尔盖 布勃卡今天再次来到位于北京顺义区的太阳村儿童教育中心,看望几个月前结识的小朋友,并与儿童村的孩子们一起游戏。

  北京太阳村儿童教育中心里,生活着100多位双亲都在服刑无人扶养的儿童们。在今年的4月份,布勃卡也曾来到过太阳村,看到这里儿童们的生活境遇而感到震撼,并捐献了一笔赠款,用于孩子们购买运动服和体育器材。

  今天,太阳村的孩子们都身着漂亮的运动服,来迎接布勃卡的到来。正是因为这些孩子们欢乐的笑容,深深打动着布勃卡,从而使“布勃卡体育奖”落户北京的关爱儿童村,为与关爱儿童中心合作的孤儿院的青少年们得到帮忙。

  上午,布勃卡与太阳村创办人张淑琴校长一起展示了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时的火炬。随后,在操场与小朋友们一起举行了一个小小的火炬接力仪式,在小朋友们欢呼中,布勃卡一直面带笑容,亲切的关注孩子们开心的游戏。

  布勃卡说:“在我第一次参观太阳村之前,我没有想到孩子们会如此震撼我的内心。虽然他们现在身处困境,但是他们的精神告诉我他们终将跨越命运给他们设置任何障碍。这个夏天我为奥运会的举办而倍感激动,而且主办者们没有使我失望。我时刻都盼望着重返太阳村,而且我对太阳村为我制作了一块纪念牌而倍感荣耀。” (搜狐体育 杨琼)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