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澳选手夺冠后要大吃一顿 准爸爸用奖牌迎接孩子

  奥运官方网站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男子双人艇470级奖牌轮比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内森·威尔莫特/马尔科姆·佩奇以总净得分46分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英国组合尼克·罗杰斯/乔·格兰菲尔德总净得分75分摘银,获得第三名的是法国组合尼古拉·沙博尼耶/奥利维耶·博塞,成绩是78分。

  由于在最后的奖牌轮之前,这对澳大利亚组合就已经提前锁定金牌,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一直都很放松。不过对于两人的第一块奥运金牌,小伙子们还是显得很兴奋,“这是我们获得的第一块奥运会金牌,之前我们曾获得5次世锦赛冠军,我们期盼这枚金牌很久了,现在终于有了回报。”马尔科姆·佩奇还开玩笑地说:“我们打算大吃一顿自助餐,要在下届奥运会来临之前变胖,走着瞧吧。”

  英国组合获得了该项目的银牌,在三轮比赛之前,他们出现了一些失误,基本无望争夺奖牌。所以对于这枚来自不易的奖牌,英国队的两名选手显得很兴奋,高呼简直难以置信。

  铜牌得主法国选手奥利维耶·博塞也很兴奋,他告诉记者,自己明年2月就要当爸爸了,这枚奖牌是给即将出世的孩子的最好礼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