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澳大利亚赞立陶宛球员像军人 小组出线将对美国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记者一索)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北京奥运男篮小组赛中,安德鲁-博古特得到全场最高23分带领澳大利亚106-75击败立陶宛。

  此役澳大利亚队员多点开花,全队共六位球员得分上双。

立陶宛方面,克西斯托夫-拉夫里诺维奇全队最高的14分并有8个篮板。

  澳大利亚队员马特-尼尔森认为队伍的状态已经恢复,“而且我们打算有所突破。我认为球队进步了很多。”

  主教练布莱恩-高吉安说:“我告诉过队员们,立陶宛的球员就像军人。很久以来,他们都压制着我们。但是今天我们打得非常好。我认为我们应该收到尊敬。”

  对于四分之一决赛即将面对美国梦八,高吉安和他的队员都认为阻止美国得分,加强防守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尼尔森说:“在上海和美国交锋时,我们曾有机会赢他们,但需要压住他们的都只。我们需要加强防守。”(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