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中国四人组发挥优异 杀入女子四人皮艇500m决赛

  华奥星空讯 北京奥运会皮划艇女子四人皮艇500米预赛18日下午展开,中国队的四人组合许亚萍、钟红燕、于腊梅和梁培兴出战,她们与另外5个组合同分在第一组。结果,中国四人组发挥优异,最终名列小组第二,并以1'36''971的成绩直接杀入决赛。

  本场比赛中国组合在前半程发挥十分出色,以46''00的成绩排在第二位,与第一名的差距仅为0.25秒。但进入后半程,中国组合的体能似乎出现问题,速度变慢,仅划出50''971,这一成绩在后半段位居倒数第一。但好在前250米确立了一定的优势,所以最终中国队位列小组第二,并以总成绩1'36''971直接杀入决赛。

  与中国队同组的德国组合以1'33''912的成绩排名第一,轻松晋级决赛。南非组合划出1'37''399,同样提前进军决赛。

  另外一个小组中,匈牙利、波兰和澳大利亚也获得决赛资格,她们的成绩分别是1'34''321、1'36''497和1'36''516。决赛将于20日进行。(聂剑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