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王仕鹏:防守上有差距 朱芳雨:心理负担太大了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篮球小组赛中,中国队77-91不敌希腊队,这样中国男篮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强大的立陶宛队。中国队球员王仕鹏和朱芳雨赛后接受了采访。

  王仕鹏说:“首节比赛中对方的人盯人战术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我们外线命中率低体现了我们和对手之间在防守上的差距。”

  朱芳雨说:“他们在外线防守上投入了很大一部分精力,因此我们在外线很少得到机会。而当他们想限制姚明时,他们总能从外线开始就限制他,因此我们的配合不太好。”

  朱芳雨认为中国队主要输在心理上,他说:“我们心理负担太大了。我们没有像在前几场比赛中那样放松。”

  谈到1/4决赛与立陶宛队的比赛时,朱芳雨说:“我们会尽力发挥出最佳水平,不过立陶宛队是北京奥运会上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如果想的太多,我们反而自己给自己增加负担了。”(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