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希腊男篮主帅:阿根廷难对付 但球队不惧怕他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奥运会男篮比赛今天迎来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在B组的一场争夺中,希腊队迎战东道主中国队。最终希腊队以91-77击败中国。

  希腊队表现最出色的是火箭旧将斯潘诺里斯,他全场贡献19分和5次助攻。姚明贡献18分和5个篮板,王治郅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孙悦有9分和6次助攻进帐。

  赢下中国队,就意味着希腊要在八强赛中对战阿根廷队。希腊主帅吉昂奈吉斯说:“打阿根廷确实比较艰难,2004年的时候我们就输给了对手,不过我们也从比赛中收获了很多,我们的队员个人能力越来越强,我不怕任何对手。”

  吉昂奈吉斯说:“阿根廷现在信心更大,他们这支队伍在一起打了很久,配合很默契,他们是卫冕冠军。不过我们的队伍也不差,至少比起2004年那支多了很多经验。”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