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李楠详解男篮不敌希腊原因 点出立陶宛优势所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已经锁定奥运会八强席位的中国男篮迎来了他们在小组赛当中的最后一个对手希腊队。中国男篮最终以77-91不敌希腊队,位列小组第四。

  本场比赛李楠拿下6分,贡献1次抢断,不过也有3次犯规,赛后谈到这场比赛,他表示希腊表现明显要强于中国男篮:“比赛一开始,希腊就全场施压,这让我们很不习惯,我们的准备做的也不好,犯了太多的失误。”

  尽管不敌希腊,但是中国男篮已经提前晋级八强,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遭遇立陶宛男篮,对此李楠说道:“立陶宛有着很强的防守,是很难对付的欧洲球队,他们依靠整体,而且在外线也非常强大。”

  本场比赛,姚明贡献18分和5个篮板,王治郅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孙悦有9分和6次助攻进帐。希腊队表现最出色的是火箭旧将斯潘诺里斯,他全场贡献19分和5次助攻。(搜狐体育 马克)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