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08刘翔评论

搜狐特约李晓勇:国人需要理解刘翔的痛苦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搜狐体育讯 8月18日中午,在110米栏预赛中,中国110米栏选手,上届奥运会冠军刘翔因伤推出了比赛,前男篮队员李晓勇就刘翔的退赛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刘翔的退赛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是伤病的问题。更主要的是由于伤病的问题,也怕跑不好。国人这种埋怨声音,说明期望太高了,对他压力也太大了。这个事情是可以理解的,即使他最后选择退下来,我想他也有他的难处,有自己的原因。

我就希望国人能够理解他,作为运动员的确是不容易,特别是在有伤病的情况下,他也不想放弃,他其实是被逼无奈。就他自己做这个决定来说,我估计是有思想准备吧。他要放弃这个比赛的决定也是很困难的,可能今年他参加不了,下一届可能也没有机会了,所以说大家最好可以相互理解吧。(口述李晓勇 整理朱路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