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评论

女排卫冕之路考验重重 期待放下包袱全力去拼博

  中国女排在这届奥运会上遇到的考验太多了。小组赛面对古巴队和美国队,两度领先,两度失利。这样的打击对于中国女排的教练和队员来说都是深刻的。但紧密的赛程没有给她们太多调整的时间,困难接踵而来,她们只有面对。

但是,就像任何一个相信和喜欢中国女排的球迷一样,我相信她们,也期待着明天的中俄大战。

  四年前在雅典,目睹中国队奋力击败劲敌,重登奥运会冠军宝座。四年以后,疲乏的中国队却接连失误,甚至连队长冯坤也在比赛中失控。新的问题、新的困难不断,但中国女排选择坚强,她们笑着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击败了韧劲十足的日本队,就像魏秋月说的:我们已经放下了包袱。

  未来不太远,也许靠着新人的冲劲和老队员的韧性,中国女排可以复制经典。但我们仍然要说,实力确实是最重要的,现在的中国女排面对着太多的对手,自己却没有过人的实力。但,只要姑娘们尽了力,她们就是最可爱的人,她们一样能听到首都体育馆的观众甚至全国人民为她们鼓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