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男篮将士避谈刘翔退赛 李楠:他不是我们队的吧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八日电 (记者 宋方灿)中国男篮十八日下午迎来了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以七十七比九十一输给希腊队,让男篮将士有些不爽。而面对有关中国田径名将刘翔的退赛出局话题,队员们也多采取了回避。

  十八日上午,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一百一十米栏的第一轮预赛中刘翔因伤退出了比赛。

作为中国最受关注的两个奥运明星或团体,刘翔的出局,显然让人们关注的焦点又转移到了中国男篮身上。

  对此,赛后姚明一脸冷峻,快速通过了混合区,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而朱芳雨被抓个正着,他只好表示中午吃饭的时候看过了比赛的直播,都为刘翔感到惋惜。他表示,毕竟竞技运动员都容易受伤,发生这种事,十分不幸。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外国记者又把刘翔的话题抛给了中国男篮队员李楠。李楠做一脸茫然状,反问记者:“刘翔?他不是我们(中国男篮)队的吧?”将话题岔开。随后记者又追问,他只好说,不知道此事,不好评论。

  虽然不被看好夺取奥运奖牌,但是赛前只把目标定在进军八强的中国男篮是除了刘翔之外,最受国内外体育迷与媒体关注的中国体育团队。此次肩负国人巨大压力和期望的刘翔的出局,使得很多压力和关注将转移到姚明领衔的中国男篮身上。

  在二十日进行的奥运会男篮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男篮将挑战A组的第一名立陶宛队,向着四强的目标发起冲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