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男子体操锦上添花双折桂 邹凯肖钦勇夺单项金牌

  8月17日,奥运会体操项目进行了男子自由体操和鞍马两个单项决赛的争夺,最终中国选手邹凯和肖钦分别夺得金牌。在继杨威在男子个人全能项目上夺魁,中国男子体操锦上添花再添两金。

  自由体操项目上,第五个出场的中国小将邹凯,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发挥力压群雄,最终以16.050的高分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

这是他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得的第二枚金牌,也是继李宁和李小双之后,时隔16年中国选手再次获得该项目奥运会冠军。

  在鞍马项目上,杨威和肖钦携手出战。第一个出场的杨威仅排名第四无缘奖牌。世锦赛三连冠的肖钦第四位上场,他并没有受到场上选手失误的影响,虽然为了稳定而降低了动作难度,但还是凭借自己支撑点高、动作幅度大、韵律好的特点,非常完美地完成了整套动作,并最终以15.875分折桂。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中国体操男队将已经产生的四枚男子体操金牌全部收入囊下,展现出了中国男子体操的强大实力。

  王戈华 肖颖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