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爱哭冠军杨伊琳写真曝光 网友称是“小章子怡”

杨伊琳写真照
杨伊琳写真照

章子怡
章子怡

  近日,有网友曝光体操冠军杨伊琳的写真照,夸她是小章子怡。但是,网友们并不知道,这位美女级冠军平时是个爱哭的女孩。谈起自己的体操历程,杨伊琳表示,因为爱哭的毛病,有几次还被教练赶出体操房。

  “哭,经常哭”,杨伊琳父亲杨杜正说起女儿杨伊琳的体操之路百感交集。“第一天送她去体校,她抱着我们大哭‘我要回家’。那是她第一次与父母分开,小孩子怕孤单”。在体校食堂,杨伊琳因个子不够高,每次都叫学兄学姐们帮忙打饭。

在教练和学兄学姐们帮助和照顾下,杨伊琳的恋家情绪逐渐得到缓解。”

  进入广东省队后的杨伊琳,进步很快,有人把她与俄罗斯体操女皇霍尔金娜相提并论。但面对几乎残酷的日常训练,杨伊琳爱哭的老毛病再一次显露出来,有几次还被教练赶出体操房。

  进了国家队,杨伊琳爱哭的性格有了改变。杨伊琳说,到国家队后哭过三次,一次是父母去看望她;第二次是在世界杯德国站比赛前受伤;第三次是看到“5·12”汶川大地震的电视画面,“太悲惨了,谁看了都会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