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程菲泪洒赛场一憾终 两个项目失误仅收获一铜牌

  在17日进行的奥运会女子跳马和自由体操项目上,中国女子体操的领军人物程菲参加了这两个项目的角逐。此外,年轻小将江钰源携手程菲参加了女子自由操的争夺。最终中国队发挥失误,程菲只在女子跳马上为中国队收获一枚铜牌。

  在女子跳马项目上,中国老将程菲第二个出场,但她却在第二跳中,出人意料地在自己的招牌动作“程菲跳”上出现失误,最终以15.562的总分获得了一枚铜牌。

  在女子自由体操项目上,程菲携手队友江钰源出战。率先出场的是美国选手肖恩,她以一连串漂亮的空翻动作赢得满堂喝采,并得到了15.500的高分。中国小将江钰源第三个出场,虽然表现极为出色,但仅得到了15.350分,最终名列第四无缘奖牌。第六个出场的程菲在一曲《黄河》钢琴协奏曲中向所有观众展现着自己的精彩表演,可惜她在完美完成第一组和第二组动作后,第三组动作却在手撑地时欠缺力量再次出现失误,最终只获得了第七名。

  在奥运会的比赛中,中国女子体操队虽然凭借出色的发挥在女团决赛中获得一枚宝贵的金牌,但在个人全能、跳马及自由操项目上,都由于自身的失误而让金牌旁落。

  王戈华 肖颖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