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场地赛

场地自行车女子争先赛 郭爽完胜劲敌挺进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08北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争先赛1/4决赛在老山自行车馆进行。中国小将郭爽连胜两战击败了06年世锦赛冠军白俄罗斯名将齐林斯卡娅轻松晋级半决赛。

  争先赛在250米的场地上骑行3圈,两位选手在比赛前抽签决定道次,内道选手比赛开始后必须领骑,以运动员到达终点的先后顺序决定比赛的胜负。从1/4决赛开始进行三战两胜制的比赛,即第一战抽内道;第二战内、外道交换位置;如果平手第三战重新抽签。中国小将在昨天表现得极为出色,甚至在资格赛中还超了奥运会纪录。

  今天,郭爽与06世锦赛冠军、白俄罗斯名将齐林斯卡娅同组。第一站郭爽外道出发,结果中国小将依靠最后强有力的冲刺率先冲过终点线抢得先手,最后200米仅用时11.501秒的成绩也是1/4决赛阶段最好的。第二战,双方换道,但郭爽依然抓住时机,最后仍骑出了11.627秒的不错成绩,抢在齐林斯卡娅之前冲过终点线,进而直落两战挺进半决赛。

  其他三场比赛,英国名将彭德尔顿、澳大利亚的米亚雷斯和荷兰选手卡尼斯也是连胜两战得以晋级。半决赛,郭爽与上届奥运会季军得主澳大利亚名将米亚雷斯同组。比赛依然采取三战两胜制,胜者将获得争夺金牌的机会。女子争先赛半决赛和决赛将在19日进行。(搜狐体育 刘文治)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