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沈洁/黄志鹏获得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半决赛资格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16时50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皮划艇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预赛开战。沈洁/黄志鹏组合代表中国亮相,结果中国组合以3'2''443的成绩取得小组第五,获得半决赛资格。

  中国组合与法国、德国等另外6对组合同分在一组,中国组合位于第三赛道。沈洁/黄志鹏在开局并不顺利,在前250米划出48''34的成绩,列倒数第二。随后他们奋起直追,在第二个250米时上升至第五位。进入后半段,虽然沈洁/黄志鹏十分努力,但始终无法实现赶超,最终名列小组第五,晋级半决赛。

  同组的德国、丹麦和法国组合分列前三,直接进军决赛,成绩分别为:3'15''987、3'18''709和3'18''968。

  在另外一个小组中,匈牙利、丹麦和意大利分别以3'17''636、3'18''282和3'18''897获得小组前三名,同样直接获得决赛资格。决赛将于22日下午进行。(聂剑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