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花样游泳 > 08中国花样游泳动态

井村雅代:中国选手自由自选有特色 发挥欠佳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 易雯) 8月18日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的花样游泳双人技术自选预赛结束后,中国队日籍主教练井村雅代对中国队选手蒋文文/蒋婷婷的表现作了评价。

  她指出,蒋文文/蒋婷婷的自选动作“出现了一个失误,我觉得她们的发挥不是很好,只发挥出了75%的水平,应该算是中等。

最后她们的动作没有做到同步,但基本动作的表现还可以。整体上来讲,他们只出了一个错,她们俩的自由自选有自己的特色。”

  因为这对双胞胎姐妹的体型很像欧洲人,所以井村雅代说她为她们选择了适合于她们的动作。关于在本土作战,这位日本教练认为“和参加世锦赛一样。我们是东道主,这对队员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她们应该很高兴能在这里比赛。”至于在日本和在中国比赛的不同,井村雅代说,“与在日本举行的赛事相比,这次气氛可能相对正常一些,因为日本的媒体氛围比较喧闹,在北京比赛感觉能更心平气和些,在中国我们受媒体的干扰不太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