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刘翔退赛教练泣不成声 中国队纪伟史冬鹏入复赛

刘翔退赛发布会 孙海平当场落泪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刘翔退赛后回到奥运村
观众伤心落泪

  记者 孙文祥

  晚报讯 今天上午11点10分,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打响。飞人刘翔没能战胜右腿跟腱的伤病,在第一次发令有人抢跑后,无法坚持的刘翔撕下大腿上的道次纸,默默地离开了跑道。雅典奥运冠军,就以这样一种遗憾的方式,退出了本届奥运会。

  冯树勇与孙海平出席新闻发布会,刘翔没有参加。孙海平说,刘翔16日晚上住进奥运村,当晚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发现刘翔跟腱出现问题。

  孙海平说,造成刘翔退赛的原因是脚跟的问题。

刘翔是因为受伤而退出比赛。

  今天11点42分,刘翔出现在110米栏第六组预赛中,红色的战袍,金色的跑鞋,看上去没有任何异样。但在第一次热身后,刘翔的脸上出现了痛苦的表情,尽管他在换上比赛背心之前,曾拼命拉伸自己的韧带和跟腱,但在第一次发令枪响有人抢跑后,跟腱伤势进一步加重,自感无法坚持,只能选择退出比赛。刘翔退赛后一个人走进地道,在一个台阶前静静地坐着,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但他被几个人送出场时,走路明显瘸拐。

  在鸟巢混合区,大量中国记者目睹了刘翔因伤退赛后,一些记者流下了眼泪。中国观众都在议论刘翔因伤退出比赛一事,他们感到意外和失落,但表示理解。

  美国名将特拉梅尔在第五组比赛中也因拉伤左腿肌肉退出比赛,这在某种意义上提前宣告了古巴小将罗伯斯的胜利。

  另两名参赛的中国选手纪伟和史冬鹏顺利闯入复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