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 陈一冰男子吊环夺冠 > 08陈一冰夺金动态

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吊环 陈一冰杨威包揽金银牌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 刘襄琳)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体操吊环决赛今日在国家体育馆结束。中国选手陈一冰和杨威分别以16.600分和16.425分包揽金银牌。

  乌克兰选手亚历山大·沃罗比奥夫获得了铜牌,他的成绩是16.325分。

  决赛第一个出场的是保加利亚选手约尔丹·约夫切夫,在今年的比赛中,他表现突出。今天的比赛,他的整套动作都进行很不错,但在下法之前,成静止的手倒立没有停留住,遗憾地被未能获得高分。

  第二乌克兰选手亚历山大·沃罗比奥夫,他向前屈体两周的下法很难,获得了16.325的高分,一跃暂居首位。

  第三个上场的是资格赛排名第四的杨威,一上来就来了个“飞机”,然后压成倒十字。整套动作获得的难度系数分非常高,最终获得16.425分的高分,超越乌克兰选手总得分成为第一位。

  在杨威后面上场的是罗马尼亚选手罗伯特·斯特内斯库、23岁的法国选手丹尼·皮涅罗·罗德里格斯和意大利选手安德烈亚·科波利诺,不过他们的总分都没能超过杨威的得分。

  随后上场的是有“吊环王”之称的陈一冰,他在资格赛中排名首位晋级。在决赛中,他开始做了一个一连串1.7难度分数的动作,在令人惊艳的目光中,他堪称完美的完成了所有的动作,并且稳稳落地,博得了全场的掌声。最终,他获得了全场最高的16.600分位居首位,杨威排名第二。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意大利选手马泰奥·莫兰迪,他整套动作完成不错,但是难度系数不高,加上他在比赛中犯了一些腰不够直、屈腿的小毛病,最终他没能撼动中国两将的位置。陈一冰和杨威包揽金银牌。(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