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08刘翔对手动态

在奥运主餐厅刘翔巧遇罗伯斯 刘翔饮食结构单一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昨晚,在奥运主餐厅刘翔巧遇罗伯斯。

  当时,罗伯斯和另一名来自古巴代表团的同伴从商业街溜达到食堂的西北门,迫不及待地想从出口进入食堂就餐。主餐厅出口守门的志愿者指着门上的黄色中英文标示很客气地告诉罗伯斯:“请您从南边的入口进入食堂”。

  罗伯斯和同伴并没听懂志愿者的话,指着自己证件上的刀叉,证明他们有权利进入运动员食堂就餐。志愿者耐心解释的同时,把门拉到只留一条缝,坚决不给罗伯斯有溜进去的机会。罗伯斯和他的伙伴与志愿者交涉了足足五分钟还是没达到目的,只得悻悻然转身走开另寻机会。最后,罗伯斯只好从餐厅南部侧门进入食堂。

  约摸5分钟后,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也走进餐厅。刘翔的饮食结构很单一,他拿了许多小馒头和一点儿菜。过了一会儿,刘翔猛一抬头,看到落地窗外无数对着他猛拍的相机和贴在玻璃上的粉丝的脸。

  罗伯斯起身取餐时也看到了刘翔师徒,他绕开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当罗伯斯从麦当劳柜台拿着打包的汉堡和甜点准备离开时,差点跟孙海平教练撞个满怀。罗伯斯还没决定怎样跟孙海平教练打招呼,孙海平很有风度地冲罗伯斯竖起大拇指,罗伯斯回以释然的微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