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 邹凯自由体操夺金 > 08邹凯夺金动态

四川泸州亲友看直播燃鞭炮 邹凯妈妈觉愧对儿子

  晚报特派记者 徐 明 北京报道

  邹凯比赛时,他的家人和朋友全都紧张不已。而在邹凯夺冠后,邹爸爸和邹妈妈相拥喜极而泣:“太不容易了,儿子今天的表现真是太出色了,替我们还有国家都争了光。”

  邹凯的家位于四川泸州市,邹凯参加自由体操的比赛,四川体育局和泸州市政府都很重视,不少亲戚朋友也和邹凯的父母一起观看了比赛直播。

邹凯夺冠的那一刻,所有人都高兴地狂喊起来,朋友们也开始燃放事先就准备好的鞭炮,气氛十分热烈。

  在接受采访时,邹凯的母亲说:“特别激动,特别骄傲。”她说,邹凯今天发挥还算正常,也希望他能够再接再厉。她同时给邹凯打出了90分的成绩。

  邹妈妈心里还有一个小秘密,觉得有些愧对儿子:“小眯上一次回家是6年前,当时他还在怪我,当初为啥要把他弄去练体操。唉,这么多年了,很少照顾他。作为母亲,我真的很愧疚。这种愧疚直到他成了奥运冠军,才算稍微减弱。这次他回家我一定要陪陪他,做好多他喜欢的菜,好好地补偿补偿他。”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