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奥运会男篮八强提前产生 中国队将迎战立陶宛队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邹大鹏 王昊飞)虽然美国队与德国队、阿根廷队与俄罗斯队的比赛尚未结束,但奥运会男篮八强的对阵阵容在中国男篮不敌希腊队后已经提前产生。

  根据竞赛规则,小组赛两个小组的前四名将在20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交叉对阵,A组第一立陶宛队将迎战B组第四中国队;A组第二名阿根廷队将对阵B组第三名希腊队;A组第三名克罗地亚队将挑战B组第二名西班牙队;A组第四名澳大利亚队将冲击B组第一名美国队。

  虽然比赛尚未结束,但根据规则各小组前四名排位已定。在A组的6支队伍中,立陶宛5战4胜1负积9分坐稳榜首,克罗地亚队和澳大利亚队都是5战3胜2负积8分。阿根廷队如果在今晚比赛中战胜俄罗斯队,将5战4胜1负积9分,但根据竞赛规则,在小组赛中不敌立陶宛队,虽然同积9分也只能位列小组第二;如果不敌俄罗斯队,将5战3胜2负积8分,与克罗地亚队和澳大利亚队积分相同,但根据竞赛规则,先要参照三队的胜负关系排名,阿根廷先后战胜了澳大利亚队和克罗地亚队,依然是位列小组第二,而克罗地亚队在小组赛中曾战胜澳大利亚队,所以位列第三,而后者只能位列第四。

  同样,在B组的6支队伍中,目前4战全胜、少赛一场的美国队积8分,如果战胜德国队将以10分稳居榜首;如果不敌德国队,将积9分与西班牙队4胜1负的战绩积分相同,但根据竞赛规则,美国队小组赛曾战胜西班牙队,胜负关系占优,仍稳居第一,西班牙队只能位居第二。希腊队5战3胜2负积8分位列小组第三,中国队则是5战2胜3负积7分位列第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