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何可欣高低杠夺金 > 08何可欣夺金动态

何可欣夺高低杠冠军 相同分数动作质量胜过柳金

视频:何可欣精彩表演完美开场
视频:何可欣精彩表演完美夺金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杨伊琳完美无瑕获铜牌 人物志:讲述冠军背后的秘密

  华奥星空讯 8月18日晚,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子高低杠决赛结束,中国16岁的小将何可欣凭借16.725分优秀成绩获得金牌,美国名将娜斯佳·柳金得到同样的分数,但由于有效分低于何可欣,屈居银牌,另一名中国小将杨伊琳16.650分获得铜牌。何可欣的金牌是中国体操队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拿下的第七块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的第三十七枚金牌。

  何可欣第一个出场,动作难度7.7。她在高杠上的旋转非常精彩,叶戈尔空翻完成得很到位。

站立的时候稍微踏了一步,得到16.725分。

  美国名将柳金第二个出场,难度也是7.7。柳金空转且卡夫,倒立金戈尔换杠,后摆圈身两周下,站立很稳,但慢动作显示有勾腿和分叉的小失误。柳金也得到16.725分。

  第三个出场的是乌克兰选手达里娅·兹戈巴,但她换出现了较多失误,只得到14.875分。

  罗马尼亚选手斯泰利娅娜·尼斯托尔第四个出场,在交接杠时有分腿,空翻质量不高,得分15.575分。

  第五位出场的是乌克兰选手阿纳斯塔西娅·科瓦利,她在预赛排名第三。科瓦利做了一个弗雷迪里克的动作,大回环旋转非常出色,下法稳健,得到16.375分,紧随柳金和两名中国小将之后。

  另一名中国小将杨伊琳第六位出场,难度起评分也是7.7。杨伊琳从低杠跃起换到高杠,壁式转体,大回环转移180度,连续高难度的动作完成得很流畅,空中转移飘逸,后直立两周下法,稳稳的立在垫上,最终得到16.650分,暂时排名第三。

  接下来出场的是2006年世界高低杠冠军,英国选手贝丝·特韦德尔。她的动作难度7.8,两次腾越非常漂亮,可惜落地时向前跳了一大步,得到16.625分。

  最后出场的是俄罗斯选手克谢尼娅·谢苗诺娃,做了一个弗雷迪里克的高难度,但她的难度系数只有7.4,且下法屈膝也为她扣了分,最终得到16.325分。(丁淑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