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俄罗斯 > 08俄罗斯动态

俄媒体看好俄罗斯运动员在奥运田径项目中表现

  中新网8月18日电 俄新网消息,北京奥运会进入第10天,开局低迷的俄罗斯体育代表队共获得7枚金牌,银牌和铜牌各12枚,奖牌总数31枚,金牌总数在奖牌榜上暂时名列第八,位于中国、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德国、韩国和日本之后。

  俄罗斯代表队在16日和17日两天发挥正常,继瓦列里·博尔钦夺得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后,俄罗斯女子花剑队摘取了团体冠军奖牌,此后叶莲娜·杰缅季耶娃、迪拉娜·萨芬娜和蔚拉·兹沃纳廖娃包揽了女子网球的金银铜三块奖牌,古利娜拉·萨米托娃创下世界纪录,摘取了女子3000米金牌。

  在18日的比赛中,俄罗斯女子撑高跳运动员叶莲娜·伊辛巴耶娃将是夺冠的主要希望。

  18日在北京将产生18块金牌,其中有6块属于田径项目,俄罗斯运动员将参加女子800米和铁饼的比赛,俄罗斯体操运动员安东·戈卢楚茨科夫、悉尼奥运会蹦床冠军伊琳娜·卡拉瓦耶娃、举重选手德米特里·克洛科夫和德米特里·拉皮科夫均有希望获得奖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