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何可欣高低杠夺金 > 08何可欣夺金动态

柳金教练:无缘金牌有遗憾 全能冠军已证明一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奥运会男子高低杠的争夺中,中国小将何可欣和杨伊琳携手出战,最终何可欣以16.725分夺得冠军,美国名将柳金和中国选手杨伊琳分获二、三名。

  柳金排在第二位上场,她刚刚获得了女子个人全能的冠军,在今天的比赛中,她杠上动作完成的比较不错,下法也站住,得到了16.725分。其实这个得分和获得冠军的何可欣分数一样,但是由于这次奥运会采取了平分打破原则,在选手A分和完成分并列的情况下,也比较各个裁判分,四个有效分减去最低的一个分后再进行平均,这样看谁的有效分扣的少谁就是排名靠前,这样更突出选手的完成情况。这样,何可欣就胜出柳金获得了高低杠比赛的奥运会,而柳金只能屈居第二。

  赛后柳金的教练兼父亲表示,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理解了这种规则。

  对于柳金收获的一枚银牌,他说:“我有些失望,但是她已经是全能冠军了,这是最重要的。”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