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博尔特笑言200m距离过长 对手豪言宣战冠军难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8日,北京奥运会田径项目继续进行,在男子200预赛次轮中,刚刚在百米上夺金并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的牙买加名将博尔特轻松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不过,赛后,牙买加人显然没有了在百米预赛中那样自信的评价,“200米对我来说太长了,不怎么轻松。”博尔特说道,“我尽力集中自己的注意力,努力做到最好,我很满意我今天的表现,能够进入决赛我很高兴。”

  百米破世界纪录夺冠之后,博尔特足以炫耀自己的成就,不过为了200米,这位飞人只是小小的庆祝了一下,“百米之后我只是小小的庆祝了一下,然后睡了一大觉,彻底放松了一下,我只想在200米中做好自己该做的。”看来,200虽然博尔特自己嘴中说着对他来说有些长,但这枚金牌显然也在飞人的计划当中。

  作为博尔特的最大对手,美国人克劳福德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决赛,“我的目标就是获得晋级,我的感觉比早上好了很多。”克劳福德说道,“我的身体已经被唤醒,显然我现在已经能够轻松地控制自己了。我将尽我的全力在决赛中。”半决赛中,克劳福德与博尔特的差距非常小,而这也让他对决赛充满了信心,“如果决赛中我的感觉依旧非常好,我想我能够击败博尔特,不过我现在不能去考虑这些,决赛是决赛的事情。”

  (搜狐体育:道顿崛)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