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巴阿战焦点:小罗PK梅西 巴萨新老10号处子对决

巴西进四强群星闪耀 喀麦隆队员追星小罗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体育讯 巴西和阿根廷,这对南美的冤家终于在奥运会上将首次相遇。这么多年来他们之间的比赛总是有非常多的看点,这次也不例外,在这些无数的看点中两队核心罗纳尔迪尼奥和梅西的前队友对抗恐怕还是最能吸引人眼球的。

  这个夏天罗纳尔迪尼奥离开了巴塞罗那,去到了AC米兰准备重塑辉煌,同时也离开了他的好弟弟梅西。两人之前在巴萨的关系非常好,梅西视小罗为偶像,小罗也非常乐于帮助当时出来乍到的梅西。当一开始梅西不能发挥出高水准时,小罗总是给予他关切的鼓励,让梅西的成长变得越来越顺利,也越来越有大球星的风范。梅西也非常感激小罗的帮助,记得上赛季在小罗不能上场的时候,梅西在比赛中打入一球后用了小罗进球的庆祝动作,暗示希望自己的偶像能够早日重返赛场,在小罗被西班牙媒体狂批的时候,总是梅西站出来帮巴西人说话,两人非常好的私人关系让局外人赞不绝口。

  这次两支国奥队的对抗让两个好兄弟不得不以对手的姿态相见,作为两支球队的绝对核心,小罗和梅西都肩负了太多的责任。阿根廷希望奥运卫冕成功,巴西期待夺得奥运历史上的首枚男足金牌。但在被问道和梅西的对抗有什么异样的感觉时,小罗平静的表示:“我既不激动也不害怕。我只是觉得这是一个好哥们之间的较量,因为我和梅西是非常好的朋友。”而梅西则是早早的就在奥运开始前和小罗约好了要在奥运相见。

  从小组赛上加上第一场淘汰赛的比赛,小罗打满了全部270+120分钟的比赛,梅西则是在第三场出线的情况下休息,其余均基本打满了全场,从体力上来看无疑是梅西更占优势。但小罗通过这么四场的比赛已经让自己的状态有了大幅度的回升,之前4个月没有比赛的小罗已经把这种劣势降到了最小。进球数上两个人都是4场比赛进两个球,也都有关键的助攻,特别是梅西在阿根廷淘汰荷兰的比赛中主宰了比赛,贡献了1传1射。从前4场比赛中总的来看还是梅西的表现稍稍好于小罗。但目前两支球队都打到了半决赛,一切都是新的起点,本战比赛不仅将是他们国家队之间的决一胜负,也是他们个人一分高下的战场。

  19日,亦师亦友的小罗梅西就将在工人体育场里一决高下,是小罗领军的巴西进入决赛,还是梅西领衔的阿根廷进入金牌争夺战,21点开始的比赛将给出我们答案。

  (搜狐体育 熙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