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中国乒乓球男团夺金 > 08乒球男团夺金动态

最好的结婚周年纪念 少帅刘国梁收难忘婚庆大礼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中国男乒在奥运会乒乓球团体赛上击败德国队,获得冠军。8月18日对于国人来说又是一个高兴的日子,而对于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更是个喜庆的日子。

  在看台上刘国梁的家人齐聚北大,有刘国梁的父母、哥哥、和少帅的岳母岳父,当然还有中国乒乓球队这一大家子。

大家满怀激动的见证着这一历史时刻,见证着中国男乒首夺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冠军的历史时刻,也见证着刘国梁的爱情。因为这天是刘国梁和妻子王瑾的两周年结婚纪念日。

  2003年刘国梁出任中国男乒主教练,成为又一个“少帅”。之前的“刘哥”一下子变成了“刘指导”,别说曾经的队友有些不习惯,刘国梁自己也在慢慢适应这一角色。刚“出道”时和刘国梁并称少年英雄的孔令辉,在刘国梁出任教练时,孔令辉成了刘国梁的“学生”。角色的转变,刘国梁更多了一份责任。“众任一肩挑”刘国梁的压力不小,他比以往更加将经历投在中国乒乓球的事业上,而多多少少的忽视了家人,忽视了爱妻王瑾。

  家人给了刘国梁足够的支持与鼓励,王瑾更是尽到了一个妻子的责任。少帅愧疚了,但刘国梁认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为了祖国的荣誉这点损失又算什么?

  8月18日,刘国梁给国人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将这份特殊大礼送给了自己和妻子。(林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