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美国老将浅谈女篮发展 汤普森自曝手感颇佳秘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美国女篮进行训练备战与韩国女篮的比赛。

  老将莱斯利谈到了女子篮球的发展,她说:“队员们都非常优秀。你必须尊重每个人的得分能力,还要做好防守。

许多欧洲球员加盟WNBA,大量的美国球员也效力欧洲联赛。我认为女子篮球正在变得更好。

  队员汤普森说:“我们球队的每个人都非常强。这不是套话,是实话。当你有一个像我们所拥有的梦想,你也会刻苦的训练。”

  她谈到了如何对阵韩国队:“我们会努力防止她们进入自己的射程,不让她们轻松的投篮。因为当她们进入自己的射程后你就很难再防住她们。特别是在对手打出自己的信心后。”

  在谈到比赛中经常带着口红时,汤普森说:“这是在大学比赛时偶然的事情。我那天带着口红,比赛的时候把这个事忘了。我那天打得很开心,我的意思是‘一定是带了口红的原因’,自从那以后我就一直带着这个口红。”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