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中国乒乓球女团夺金 > 夺金动态

王励勤盛赞王皓上手战术 刘国梁:他们太棒了!

  华奥星空讯,北京时间8月18日,北京大学体育馆,中国男乒战胜德国获得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冠军,赛后中国男队成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王皓获得了自己的第一块奥运金牌,王皓透露制胜绝招。他说:“打欧洲选手,主要还是前三板,包括自己的速度都比对方快,比赛准备也非常充分,想到了对手在半决赛当中打得也非常好,对于自己只是按自己的节奏打。

  和波尔的苦战让马琳联想起和吴尚垠的比赛。马琳言第二局输还是自己主动进攻上的问题,战术来讲其实还可以,比前一天打吴尚垠相比,全场局面还是比较好的。三、四局在自己主动进攻增加命中率的情况下,后来两局能够赢下来,是因为这和教练事先灌输的理念有很大关系的。

  王励勤和王皓在8比9落后波尔和许斯时,刘国梁叫了暂停。回来后王皓果断上手得分。王励勤回顾今天的比赛时说:“我们在落后时,王皓运用了抢先上手的战术,直接得分。那一球非常关键,赢下这一局,对我们整场比赛奠定了基础。”

  对于弟子的表现刘国梁给了他们高度评价,他说:“他们太棒了!”至于谈到今天是刘国梁结婚纪念日,刘国梁说:“其实这是巧合,我也非常幸运,而且今天的日子非常好,应该在我一生当中是最重要的日子。一个是拿到历史上第一块男子团体的金牌,另一个也是我结婚的纪念日。”(林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