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 何雯娜夺金新闻

何雯娜:金牌属于中国蹦床队 战胜自己就是成功

视频:女子蹦床创造历史 中国何雯娜夺得金牌
视频:女子蹦床创造历史 中国何雯娜夺得金牌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华奥星空讯 在8月18日晚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决赛上,中国小将何雯娜以37.8分夺冠,为中国摘取了第一枚蹦床金牌。夺冠后何雯娜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战胜自己就是成功,这枚沉甸甸的金牌更是属于中国蹦床队。

  记者:祝贺你,非常伟大,因为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蹦床的奥运会冠军,是不是觉得很荣幸?

  何雯娜:我觉得特别荣幸,我觉得这个金牌对于我来说太重了,因为我对这块金牌不是特别大的把握,因为我毕竟是小将,是新人。

我觉得拿到太荣幸了。

  记者:我记得你说过你最大的对手是自己,因为你不知道每一场比赛是什么样的状态?

  何雯娜:对,我觉得只要战胜了自己就是成功,不管第几。也是教练告诉我的,教练经常跟我说别想结果。

  记者:我也看到了资格赛被淘汰的黄珊汕,看到她也在看台上,你有没有看到她?

  何雯娜:看到我们的团队了,我觉得是一种鼓励,我代表她拿到了。(丁淑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