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手球世锦赛冠军德国队不敌丹麦队 无缘奥运八强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吴俊宽)手球世锦赛冠军德国队小组赛竟然未能出线。

  21:27,在18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手球赛分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2007年世锦赛冠军德国队不敌丹麦队,从而无缘八强。

  和A组形势相对明朗相比,B组则显得有些混乱。在最后一轮比赛开始之前,仅韩国和冰岛队提前出线,而德国、丹麦和俄罗斯队则要为另外两个八强席位作最后一搏。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一场小组赛中,俄罗斯队以29:22战胜韩国队,这将德国和丹麦队都逼上了绝路,谁失利谁就出局。

  巨大的压力,注定了这场对决必将精彩异常。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打得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从3平一直战至9平。不过,在随后9分钟的比赛中,德国队一分未得,这也使得他们以12:15结束了上半场。在下半场比赛中,丹麦队状态更好,最后该队以6分的优势胜出。

  输了关键性的比赛,排名小组第五的德国队不得不面临出局的残酷现实。主教练海纳·布兰德情绪异常低落,他说:“现在的这支队伍与2007年我们夺冠时的队伍相比,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之前有一两场关键的球没有抓住,这让我们付出了出局的代价。”

  丹麦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主教练乌尔里克·维尔贝克高兴地说:“这场比赛基本上按照赛前的计划打的,我们加强了防守,对他们的重点得分手进行了限制。另外,下半场德国队的体力也下降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