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科比夸奖澳洲男篮机警 布泽尔已开始夺金倒计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结束争夺。在B组最后一轮角逐中,实力强大的美国男篮以106-57战胜德国男篮,以五连胜的优异成绩昂首晋级八强。

四分之一决赛,美国男篮的对手是A组第四名澳大利亚男篮;而德国男篮则以一场失败就此告别北京奥运会。

  赛后科比评价了下一个对手澳大利亚,他说:“这是一支与德国队风格完全不同的队伍,他们是跑轰的能手,球风很机警,因此这会是场不同的比赛。”

  谈及美国队以全胜战绩进入八强,布泽尔说:“我知道离最后的金牌还有六天的时间,我们的激情正被点燃。”

  打完德国队之后,本届奥运会上已经获得8枚金牌的菲尔普斯造访了美国队的更衣室,对此布泽尔说:“看到他赢得8枚金牌真是很兴奋,他可能会成为奥运会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