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奥运会沙滩排球综合:巴西人统治男子沙排四强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两对参赛的巴西选手都进入了北京奥运会男子沙滩排球四强,另一对巴西人代表格鲁吉亚队也杀进了半决赛。热情、奔放的南美人显示了他们在这个项目上的绝对实力。今后几天,他们将联手一对美国组合为北京观众上演更精彩的比赛。

  奥运会沙滩排球18日进行了四场男子的四分之一决赛,沙排王国巴西表现出了超群的实力。卫冕冠军桑托斯/雷戈没有给美国对手吉布/罗森塔尔任何机会,21:18、21:16,两局之后干净利落地朝再次登顶又前进了一步。另一对巴西组合阿劳若/马加良斯遇到了一点小麻烦,在第一局时被奥地利的戈什/赫尔斯特紧紧追赶以22:20艰难获胜。但在第二局他们又恢复了强队本色,打出21:17后,他们也晋级四强。两对巴西强手将在20日上演一场精彩的内战。

  四强席位中还有另外一对巴西人戈梅斯/捷尔采罗,只不过他们是代表格鲁吉亚参赛。尽管这对组合的世界排名只有第15位,远落后于荷兰对手尼梅尔多/许伊尔,但他们却凭借两个21:19战胜对手进入四强。

  比赛结束之后,捷尔采罗飞速地翻过围栏,跑到观众席最高处,站在格鲁吉亚国旗下面,迎风张开双臂。“拿到最后一分的时候,我们简直不能相信。我们以前从来没有赢过他们。”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戈梅斯/捷尔采罗半决赛的对手是美国人罗杰斯/达尔豪瑟,后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0淘汰了德国的克伦佩雷尔/科伦,两局比分分别为21:13和25:23。

  沙滩排球的男队员们将休息一天,20日再进行两场半决赛,而19日将上演两场女子半决赛,包括中国队王洁/田佳和薛晨/张希的内战。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