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决赛前一天是科比生日 安东尼称用金牌为其庆祝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单磊 王昊飞)这个月23日,也就是男篮决赛前一天,将是“梦八”队中科比·布莱恩特30岁的生日。18日,队友卡麦隆·安东尼说,他们将用金牌为科比庆生。

  记者先是在混合区找到科比,问他30岁生日有什么计划,科比显然不想透露太多,只是简单地肯定他会庆祝生日。

之后,安东尼在混合区对记者说:“我们都知道23日是他(科比)的生日,肯定会给他礼物,那我想奥运会的金牌就是最好的礼物。”

  记者又追问安东尼美国队是否会给科比一个惊喜,安东尼否定了。“他的家人也都在北京,我想他肯定会和家人一起庆祝生日,我们呢,还是金牌最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