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中国男排24年来首次进八强 方颖超将与偶像对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0:00,中国男排在首都体育馆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意大利男排。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中国男排连扳两盘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最终2-3不敌哀兵出战的意大利男排。

五局比分为:17-25、23-25、25-21、25-20、14-16。

  对于在落后两局的不利情况下如何将总比分扳平,于大伟说:“我们保持竞争心没有轻易放弃,我们珍惜每一个机会,我们为了来给我们加油助威的观众们而竭尽全力比赛的。”

  焦帅则很珍惜这次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他表示:“意大利队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因此与他们交手的机会也就显得非常宝贵。我们之间的差距很大,但是我们始终保持了饱满的精神状态去比赛。”

  方颖超说:“这是中国男排24年来首次有机会杀入8强,而且上一次中国队杀入四分之一决赛的时候,预赛阶段只有8支队伍参赛,而现在预赛则有12支队伍,这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历史性突破。中国男排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今天无疑为我们建立了信心。”

  下一场比赛中国男排将对阵巴西男排,对方颖超来讲此次比赛千载难逢,他表示:“有机会与如此强大的一支队伍比赛是一种荣耀,而与自己的偶像丹特(巴西男排队员)同场竞技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将通过比赛学习他的进攻技巧,同时我也会竭尽全力去表现自己,我很期待这场比赛。”(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