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周建安:愿意遭遇巴西 过手世界强队有助于提高

中国男排预赛0-3负于美国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上20:00,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排A组小组赛在首都体育馆继续进行。中国男排经过2小时09分钟的激战,最终以2-3惜败意大利男排,五局的比分依次是17-25、23-25、25-21、25-20和 14-16。中国男排就以小组赛两胜三负的战绩晋级奥运会八强。

  赛后中国男排主帅周建安对于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我满意队员们在场上打出的水平,我们打进了四分之一决赛,而我们的对手是世界强队巴西队,这场比赛将有助于提升我们的自信。”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他继续说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愿意遇到这样的对手,这将有利于中国队和队员水平的提高,我相信只要尽可能的坚持住,我们将得到好的结果。”

  谈到队员方颖超的表现,他说:“我们相信方颖超的进攻能力,他已经打出了水平,他是欧洲队伍的巨大威胁。”(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