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奥帆赛激光级沈圣无缘奖牌轮 创造中国最好名次

  华奥星空青岛8月18日电(记者 李旭)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男子单人艇激光级比赛今天进行了第七至第九轮的比赛。中国选手沈圣总排名第21,无缘最后奖牌轮争夺。不过,排名第21名的成绩,也是中国帆船队在该项目的奥运参赛史上的最好成绩。

  今天进行的三轮比赛中,沈圣在第七轮名列第10,第八轮比赛,沈圣排在第29位,第九轮获得25,总排名定格在21位。无缘奖牌轮角逐。

  “我觉得我的发挥还不错,基本完成赛前预定目标了。”沈圣说道。由于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中水平较为落后,沈圣取得的第21名的成绩,也是中国队自1996年开始派队参加该项目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基本没有什么遗憾,该把握的都把握住了,我个人觉得还是比较满意的。”沈圣认为,虽然无缘奖牌轮,但是奥运参赛经历却给他很大的帮助。“至少证明了,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中并不是很差的。”此次比赛,共有43名世界各国的选手参加了比赛。“希望以我的努力为基础,带动激光级帆船运动的发展,以后会有更优秀的选手,为中国队获得更好的名次。”

  9月5日,沈圣将参加全国帆船锦标赛。沈圣表示还将坚持到明年的全运会,“也许这是最后一届全运会了,但是,我会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的成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