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刘国梁用金牌刺激王皓 夺冠恰好赶在结婚纪念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 在乒乓球男子团体的比赛中,中国队以3-0完胜德国队,赛后王励勤和教练刘国梁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王励勤说:“能在决赛中获胜我非常高兴,我们只实现了一半的目标。

取得团体金牌是我们的梦想,每个人全力以赴。”

  主教练刘国梁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得到团体金牌,代表了整个国家的实力,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这是我们的任务之一。雅典奥运会时我们留下了些遗憾。我提醒他们还有单打比赛。我们要尽力弥补雅典奥运会时的遗憾,会更有挑战性。”

  关于王皓的表现,刘国梁表示:“赛前,我对王皓说,马琳和王励勤以前都得过金牌,你是唯一没得过的,你要从零开始。你必须在赛场上用自己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团体赛就是你的舞台。王皓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是个很有竞争力的选手。”

  关于8月18日是他的结婚纪念日,刘国梁说:“这是个巧合。两年前良师蔡振华选了8月18日作为我的婚礼日期,我们那时候都不知道这会是男子团体决赛的日子。这是我的幸运日,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