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周建安:中国男排路还很长 望袁志对巴西能上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 在18日结束的男子排球的比赛中,意大利队以3-2(25-17, 25-23, 21-25, 20-25, 16-14) 战胜中国队,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和意大利队主教练安德烈亚·阿纳斯塔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周建安说:“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对我们球员在场上展现出来的水平感到高兴。我们将进入1/4决赛,对手是世界级队伍巴西队。这场比赛会帮助我们增强信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要利用这次机会来提高中国球员的信心。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打下去,就会取得好成绩。我们对方颖超的进攻能力很有自信,只要他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他就能成为欧洲球队的威胁。”

  关于袁志的缺席,周建安表示:“因为袁志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膝盖严重受伤,影响了他的弹跳。在之前打美国的比赛中,我们也让他休息了。我们希望经过一些调整他能在与巴西的比赛中出场。”

  关于比赛,安德烈亚·阿纳斯塔西表示:“我没什么太多的要说,正如我们的队长阿尔贝托·奇索拉所说的,这场比赛感觉有些奇怪。我们有些放松,没找到比赛的节奏,后来恢复了。(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