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体育播报 > 冠军面对面

冠军面对面 男子佩剑个人冠军仲满将做客搜狐

仲满创造历史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08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赛决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击剑馆揭开战幕,决赛是在14号种子中国选手仲满和法国选手洛佩之间进行,结果中国选手仲满以15-9战胜了法国选手洛佩,夺得了男子佩剑个人赛金牌,这也是中国击剑队获得的首枚男佩奥运金牌。

    赛会黑马14号种子中国选手仲满和法国选手洛佩兹在决赛中遭遇,结果中国选手仲满以15-9战胜对手获得冠军,7-9落后,15-9摘金!仲满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击剑馆上演一出了8-0大逆转的好戏,为中国击剑队夺得了北京奥运会上的首枚击剑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击剑队自1984年栾菊杰夺冠以来,中国击剑队获得第二枚奥运金牌。

    仲满的这枚金牌弥足珍贵,一举结束了中国击剑24年无奥运金牌的历史,国家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王伟对记者说:“这是一个里程碑的意义。”

    8月19日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冠军仲满将做客搜狐《冠军面对面》,与大家分享他的奥运夺金之路。点击进入直播间>>>>>

                  视频:中国小将仲满个人佩剑冲金成功

夺冠创历史 坦言抱学习态度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