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中国男排首次闯八强 沈琼表现突出成全队得分王

视频:苦战五盘男排超越自我 技高一筹意大利胜
视频:苦战五盘男排超越自我 技高一筹意大利胜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史春东)北京奥运会男排小组赛18日结束,中国男排告别奥运会二十多年以后,首次进入前八强。在小组赛中,中国男排共与对手进行了5场比赛,在扣球上,队长沈琼获46分,排第一,袁志、方颖超排在第二和第三。拦网上,边洪敏独得11分,发球得分最多的是崔建军,共得6分。

  在中国队与委内瑞拉队的比赛中,沈琼成为全队得分王,独占17分。在第五局14平时,对手发球失误,送给中国队1分,施海荣、焦帅、边洪敏三人网上阻截,成为此场比赛最后胜利的功臣。

  在中国队和日本队比赛的决胜局中,非主力阵容方颖超超常发挥,献出4分,中国男排在最后获得的5分中,有3分都是他的贡献,最后他在网前重杀将比赛锁定胜局。这场比赛,袁志全队得分最高13分。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