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产生四强 中国将对阵德国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程义峰 周慧敏)北京奥运会女曲小组赛18日全部结束,A、B两个小组产生了四强。即A组的荷兰队和中国队,B组的德国队和阿根廷队。

  A组的荷兰队18日以2比0战胜西班牙队后,成为12支女曲队伍中唯一保持全胜的队伍,积15分获得A组第一,实力超群,令人叹服。

她们之前的战绩分别为6比0胜南非,3比2胜韩国,1比0胜中国,2比1胜澳大利亚。

  中国女曲经过拼搏,获得三胜一平一负的战绩,仅以0比1小负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队,在18日的比赛中,队员们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了艰苦的阵地战,最终与对手2比2战平,凭借2个净胜球的优势闯进四强。澳大利亚积10分排第三,西班牙队积6分排第四,韩国队积3分排第五。南非队一分未得,是所有参赛队中唯一以0分结束小组赛的球队。

  B组似乎没有一支特别强的队伍。德国队四胜一负积12分居榜首,阿根廷队三胜二平积11分居次席。美国、英国、日本、新西兰四支队伍的积分十分有序,分别是6分、5分、4分、3分。

  在20日的半决赛中,中国队将对阵德国队,荷兰队将对阵阿根廷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