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08搜狐独家 > 08搜狐独家场内

男子手球第五日:中国队5连败 法国队不败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手球比赛结束第5轮的较量,在资格赛最后一轮中,中国队不敌卫冕冠军克罗地亚,以5连败的成绩结束本届奥运会的征战。

其他比赛中,法国战平波兰,以不败的战绩晋级,来自亚洲的韩国队以B组头名晋级。

  首场比赛在冰岛和埃及队之间进行,上半场比赛埃及队表现更加出色,以17-14领先。在下半场冰岛表现有所回升,18-15在这个半场领先,最终两队战成了32平。

  第二场比赛在西班牙和巴西之间进行,西班牙实力稍强,但是巴西队却打的非常顽强。上半场比赛西班牙20-17领先,下半场巴西表现有所起色,在第50分钟的时候巴西30-35落后5分,随后巴西全力反击,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将比分追成了35-26仅差一分,但是最终没能实现逆转,西班牙36-35险胜巴西。

  第三场比赛俄罗斯对阵韩国,已经获得小组出线的韩国队有所保留,俄罗斯上半场17-12领先,最终以29-22击败韩国队,取得小组赛第二场胜利。

  第四场比赛在中国队和卫冕冠军克罗地亚之间进行,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明显,尽管中国队打的非常顽强,但是最终仍然以22-33不敌克罗地亚,小组赛5场遭遇全败。

  第五场比赛由德国和丹麦之间进行,丹麦队上半场以15-12领先3分,下半场丹麦依然控制着节奏,以12-9胜出这个半场,最终总比分27-21击败德国。

  最后一场比赛在夺冠大热门法国和波兰之间进行,上半场波兰表现出色,控制住了法国,半场结束16-13领先,下半场法国做出调整,17-14拿下这个半场,最终两队战成30-30平。

  男子手球小组赛结束,按照规定每个小组前四名球队晋级,最终晋级8强的球队是,A组:法国、波兰、克罗地亚、西班牙;B组:韩国、丹麦、冰岛、俄罗斯。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