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吉诺比利:斯科拉自己完成了比赛 对希腊胜率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 8月18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本场比赛阿根廷在奥博托没出战的情况下,斯科拉称霸内线率领阿根廷男篮91-79击败俄罗斯男篮。

  对于击败俄罗斯后拿到八强证书,吉诺比利说:“我们击败了一个很强的对手,一个欧洲冠军。斯科拉几乎为球队做了任何事,他靠自己的力量为自己赢得了比赛。对俄罗斯的比赛我原本并没有打算一直奋战到最后一分钟,但我还是这么做了,而且感觉很不错。”

  对于阿根廷的下一个对手希腊队,吉诺比利表示:“我还没怎么关注过他们的比赛,但我知道他们的选手以及他们的实力,那将是一场实力接近的比赛,尤其是防守方面会很困难。我们非常有希望获胜,我们只需要下场,打好比赛,这样就可以了。”

  对于德尔菲诺和奥博托的伤势,吉诺比利说:“德尔菲诺的左踝从开赛以来到现在就一直在作怪,奥博托的背伤也是。我不知道这对我们来说该算是打击还是影响,但比赛还是会进行。”

  而普里吉奥尼则认为阿根廷的优势在于球队实力雄厚,他说:“最近的两场比赛我们的很多队员都上场比赛,并且发挥的非常好。这对于我们完成自己的目标很有帮助。”

  下一场对希腊队的比赛中,普里吉奥尼认为在NBA效力的阿根廷球员会成为影响比赛结果的关键,他说:“我们中的一些核心队员在NBA打球,因此他们的经验丰富并且足够危险。我们是最强的八支球队之一,未来的比赛都不会很容易。”(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