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俄男篮主帅失利后无话可说 反称梦八将横扫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 8月18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本场比赛阿根廷在奥博托没出战的情况下,斯科拉称霸内线率领阿根廷男篮91-79击败俄罗斯男篮。

  美籍俄罗斯主教练大卫-布拉特认为比赛输得心服口服,布拉特说:“我们不想找任何借口,今天我们本来可以打得更好,但我们没有。”

  由于布拉特的国籍,因此他面对有关美国队的问题显得比较多,他表示梦八此次将横行奥运会的比赛,不可能再重演过去的悲剧。布拉特表示:“记得珍珠港被偷袭之后的一句名言吗?‘哦,我害怕我们弄醒了一个沉睡的巨人’,现在的情况就是如此,这对欧洲球队来讲不是什么好兆头,看看梦八是如何暴虐西班牙就知道了。”

  布拉特对梦八的信心十足,他表示:“如果梦八遇到一场实力接近的比赛我一点也不会吃惊。我的意思是,换句话说,如果这样的比赛真的发生了我才会吃惊。”(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