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中国与希腊队的比赛之后 男篮将士们为刘翔遗憾

  早报北京电 刘翔退赛,成为昨天奥运会的头号新闻,在中国男篮与希腊队的比赛之后,除了篮球场上的情况外,对于刘翔退赛的看法也成为记者们向中国男篮队员提问的重点。

  也许是因为刚刚输了球,刘翔的老乡姚明一脸冷峻,迅速地通过了混合区,没有接受任何人的采访。

不过,其他队员还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知道刘翔退赛的消息,我觉得非常遗憾。”孙悦说,“我认为刘翔是一个最好的运动员。”而朱芳雨则表示中国男篮的队员们是在中午吃饭的时候了解到这一事件的,大家都为刘翔感到惋惜。“不过运动员受伤也是件正常的事。”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又有外国记者把刘翔的话题抛给了中国男篮队长李楠,不过李楠显然更希望将注意力集中在球场上,他故作茫然状,使出了一招“金蝉脱壳”:“刘翔?他不是我们(中国男篮)队的吧?”特派记者 刘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