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奥运19日看点:中俄女排硬碰硬 蹦床自行车冲金

  华奥星空讯 昨天,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体操、蹦床等项目中再获4项冠军,金牌榜达到39枚。8月19日,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还将决出20枚金牌,中国军团在几个项目中都拥有着摘金夺银的实力。

  在晚间进行的男子体操双杠和单杠决赛中,中国选手黄旭、李小鹏和邹凯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女子平衡木项目中,程菲和李珊珊也将携手出战。继何雯娜取得了女子蹦床的奥运会冠军后,男子蹦床小将董栋、陆春龙也向冠军发起冲击。水立方中的男子跳水三米板决赛,何冲和秦凯将作为“双保险”使这枚金牌继续属于中国。

  另外,今天下午的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半决赛中,两对中国组合田佳/王洁与薛晨/张希棋逢对手,无论谁晋级决赛,都将创造中国沙排的历史。在刘翔遗憾伤别田径赛场之后,史冬鹏将在明天的复赛中争取跑出好成绩,进入下一轮。男子拳击48KG级的1/4决赛,邹市明也将捍卫自己的轻量级霸主地位。而女排1/4决赛,中国队将迎来老对手俄罗斯的挑战,这场比赛也是众多观众最为期待的一场对决。

  体操:李小鹏拼双杠 程菲最后的机会

  在男子双杠项目中,两位老将李小鹏和黄旭的出场使得人们对这枚金牌有一定的信心。为了获得双杠冠军,李小鹏不得不放弃了另一个强项跳马。在女子平衡木中,中国选手李珊珊是去年世锦赛亚军得主,而程菲也希望能抓住这最后的一个冠军机会。

  蹦床:期待“陆董”组合抱得“金镶玉”

  中国队陆春龙和董栋以资格赛第一、二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其中“挤”掉世锦赛冠军叶帅参赛的陆春龙展现出良好的状态与强劲的实力,难度分为16.2的自选动作的得分第一,领先第二名0.5分。我们期待年轻的中国男子蹦床队能够同女队一样,品尝冠军滋味。

  跳水:何冲、秦凯联手冲击跳水第六金

  昨天晚上的三米板预赛竞争相当激烈,积分榜首多次易主。何冲、秦凯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最终以前两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为今天的比赛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除了冠军,中国选手没有其他目标。

  皮划艇:孟关良/杨文军直指双人划艇500米冠军

  奥运会皮划艇静水比赛昨天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拉开帷幕,该项目将产生12枚金牌。孟关良和杨文军将全力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卫冕。德国和匈牙利等欧洲传统强队也使得竞争激烈程度加剧。

  自行车:“中国之星”郭爽有望夺金

  为期五天的北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明天将决出最后三枚金牌。除了男子麦迪逊赛决赛以外,老山场地自行车馆将上演最精彩和激烈的“收官大战”——男子争先赛决赛和女子争先赛决赛。中国小将郭爽以预赛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这也让人们对于她的决赛有了几分期待。

  女排:与俄罗斯进行提前上演的决赛

  雅典之后的4年间,中国女排经历了新老交替的阵痛,在近两年的世界大赛中战绩平平。而俄罗斯女排由意大利人卡普拉拉接掌教鞭后,很快就夺得世锦赛冠军。这两年中俄两队交手不多,因此今晚的这场女排对决的胜负一直成谜。

  田径:短跨史冬鹏拼晋级 跳高美国有戏

  男子跳高一直都是东欧和北欧国家的强项,但是最近两年的形势有所变化,特别是今年,3个世界最好成绩有两个出自美国,这也让晚间进行的跳高决赛结果扑朔迷离。在刘翔和特拉梅尔告别奥运会比赛之后,110米栏已经不那么具有悬念了。史冬鹏今天将参加第二枪的比赛,渴望晋级。

  男篮:艰苦一役 中国PK立陶宛

  时隔四年,中国男篮再度晋级奥运会男篮八强。1/4决赛中,我们将迎战立陶宛队。雅典奥运会,中国男篮曾在八强战中负于立陶宛男篮。这次家门口作战的中国男篮会上演奇迹吗?

  帆船:徐莉佳列第三有望创造历史

  北京奥运会今天将进行激光级和激光雷迪尔级奖牌轮的比赛。激光雷迪尔级选手徐莉佳保留着为中国冲击金牌的机会。在所有的11个级别中,激光雷迪尔级是目前为止选手成绩起伏变化最大的。先后有多人坐上过积分榜头把交椅的宝座,徐莉佳能否创造历史,且看她今日表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