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鸟巢”产“金蛋” 女子铁饼掷出美田径第一金

  华奥星空 奥运会的田径赛事已经落下了第四天的帷幕,作为传统田径强国的美国队却在今晚的金牌到来之前没有任何收获任何惊喜,这也让很多美国田径迷大跌眼镜。

  这第一金来自美国女子铁饼选手,斯蒂芬妮•布朗•特拉夫顿,这一投不仅投出了美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田径赛场的第一枚金牌,更是让久违76年的女子铁饼金牌重回美国人的怀抱。

在1932年的洛杉矶奥运会上,美国田径选手莉莲•考博兰德以40.58米的成绩获得了女子铁饼的金牌。

  “我来到‘鸟巢’就是为‘产下’一枚‘金蛋’,这就是我所要做的,” 特拉夫顿说,“我向上帝祈求平静,然后我就赢得了金牌。”

  “我很吃惊我们的队伍竟然没有在此前获得更多的金牌,这竟然是美国代表团的第一枚田径金牌,我们有潜力的项目,我们都要努力摘金。”

  在四年前的雅典特拉夫顿并没有在该项目上打入决赛。但在这次比赛中,她身高的优势犹如一个优良的杠杆,在第一次运转的时候就取得了最佳的效果。

  “我很高兴我的第一投就带来了金牌,”她补充道,“我的背后有很多默默支持着我的人,我很感激他们。最要感谢我的教练,是她让我能有十足的信心踏上奥运的征程。我接下要做的就是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比赛。(梁晓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