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 何雯娜夺金新闻

何雯娜从小想当画家 睡前必画一张图才安稳睡觉

  曾经也想当画家

  何雯娜小时候还是个小画家。喜欢画画的她甚至睡前一定要画一张图才能去睡觉。因此她的母亲赖秀红一直觉得,如果没有体操和蹦床,女儿也许会成为一名艺术青年。

  据赖秀红说,何雯娜“画得最多的就是猫,是伸懒腰把腰拱起来的猫,而且画得很像”,因此妈妈常打趣说何雯娜画的是“驼背猫”。

  不过,一个蹦床梦让何雯娜走上了另外一条路。艰苦的训练之余,何雯娜也没有忘记自己心中那些属于女孩子的美丽,家里的客厅墙上挂着很多她做的十字绣,“那是她训练后放松的主要方式”,赖秀红说,“练体育,晚上一般都累得不行,也不让出门,只能玩玩这些东西了。”

  本版文字除署名外均为

  本报记者杨凤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